close

這幾天好嗨阿
想到要去看さくらん還有跟很久沒見面的小羊大星見面就DOKIDOKI
昨天晚上更是嗨到睡不著哈哈哈
當然滷哥的事情也有關係啦(根本就有很大的關係吧= =)
唉唷
我真是太好說話了
一點小事開心成這樣好蠢

先來說說さくらん這部電影吧~
導演是最近很欣賞的蜷川実花,電影裡的色彩一如她的作品鮮豔強烈,尤其是紅色,我猜她最喜歡的應該就是這個顏色吧?
因為在她工作室裡也都以紅色為主調(難道這是她喜歡たらこ的原因XD)
在"尋找幸運星"這本書裡面她提到,這部電影可說是她至今的集大成,因為片中出現的元素如金魚,花,和風等都是她喜歡的題材,也出過攝影集。

再加上音樂是椎名林檎,也是我最近剛好喜歡的人XDDDD
感覺看這部電影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以下有雷)



清葉從小就被賣進吉原花街,話說她一開始進去看到粧妃(當時的花魁)遊街我覺得那真是超美!!雖然很擔心穿那種少說30公分高的鞋子還要那樣扭腳踝不會拐到,菅野美穗把盛氣凌人的當紅花魁演的很生動,她在被贖身離開前把頭飾交給了清葉,片尾的地方清葉也把那個頭飾交給了她的小侍女,有某種傳承的象徵。然後...我怎麼覺得土屋安娜很有NANA的感覺阿XD

然後...成宮阿貴居然演個薄情郎  囧
讓清葉看清了以後回到玉菊屋,當時的花魁高尾因為想跟愛人同歸於盡結果在爭執時不小心被殺了,於是清葉就成了花魁改名日暮,這時出現了一個武士倉之助想幫清葉贖身娶他為妻。因為清葉隨口說說的等吉原櫻花開我就跟你走,他就豪邁的砸錢包下整條街放滿了櫻花樹...就連清葉懷孕(雖然後來沒了)他也願意接受,看來清葉沒有別的選擇...
這時候她與安藤政信演的侍者清介又有種莫名的曖昧情愫...他總是在各種時候默默照顧著清葉,當初清介說當那顆從來不開花的吉原唯一一顆櫻花開時,他就帶清葉離開,成親當天早晨兩人不約而同來到樹下,一朵小小的花就這樣開了...
兩個人就私奔了!!!  囧

雖然故事沒有我形容的這麼冏(笑)
看起來也比我寫的好看啦XD
不過因為是妓女的故事所以有很多H場面
打算去看的人要有心理準備
(還有乳首特寫......囧)
請以藝術的眼光來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