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Lunasol秋冬彩妝,久違的燃起一場火了!!

還沒打定要買哪色,就先包了最安全的01

在櫃姊的遊說之下,不小心買了唇膏跟蜜口紅各一(都是model色)

沒想到用起來效果非常之好~~!

#01 Neutral Beige 是中規中矩的咖啡色系,

我覺得他不太挑人,而且喜歡重口味的人眼線色暈高一點就好了~

單格單色的兩格,摸起來都有點霜狀的濕潤感

相較之下單格三色的這兩格就比較乾一點,也比較容易掉粉在臉上



來看手背試色嘍!!







背面的貼紙也乖乖的照著眼影印耶XD

好有趣哈哈




用了以後就去買了02

那馬上進入實擦吧~~~~~~~~~~~~



我覺得這系列的眼影,都是靠最深格在撐

淺色的兩色,可以製造出美好的陰影(尤其是左下格)

但是要達到深邃效果還是要最深色來使力阿~

下面的眼妝,我用眼線色暈到眼折以上才有這樣的感覺喔





01這色我覺得很實用,可濃可淡

當然習慣畫重口味的朋友眼線色會用很快這樣







然後要介紹我覺得超乎我意料的蜜口紅

因為真的完全不黏,滋潤又很顯色

我用的是model色#12 Soft Rose Beige



連唇膏一起試色一下,

上面是唇膏下面是蜜口紅噢!!



尤其是蜜口紅有非常細碎的桃色珠光,

上起來整個就像冰淇淋一樣飽滿又好吃的感覺 >///<



刷頭是棉棒的,不過還挺好用的~

不會太硬&可以順著唇部曲線塗抹


這是只上蜜口紅,跟我原本唇色很接近





下面兩張是有先擦唇膏#37 Rose Beige

兩者加在一起簡直就是完美的唇色>////////<

我兩隻都想囤貨...............





拉遠一點看全臉~~~~

全臉照都只有用蜜口紅



眼影用了幾次下來,我覺得單格三色的兩格,

都比較容易在化妝過程中掉亮粉或是掉粉下來

(因為亮片顆粒較大,粉質又比較乾)

所以在上這兩格時要用壓的方式上比較好唷!!

不然就要在畫完以後用大刷子在眼下掃一下



推薦給大家!!!!!!

眼影不買就算了買唇膏跟蜜口紅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