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是用IPHONE照的,

但顏色還蠻忠實呈現~~

剛剛在櫃上摸到稍微寫一下短評XD

這次的粉質摸起來好柔軟,整個很濕式眼影的感覺

延展度&飽和度也很好,

只是顏色上也太鬼打牆了吧!!!

跟去年買的這盤↓

聖誕節限定盤整個就很像~



但還是大概寫一下,

這次夏季限定的發色比較扎實,去年的聖誕盤因為承襲了波光系列

比較著重在光澤的變化,

這次的夏季限定一抹就很顯色!!

我覺得比較有差的是金色&最深色格

聖誕盤的金色比較偏膚金色,

夏限定則較為金黃

最深色那格夏限定很綠,比聖誕盤更綠

而且我覺得是會髒的顏色.....DM就有點髒髒的感覺XD

聖誕盤的最深色濃淡剛剛好我很喜愛~

所以夏限定這盤我PASS~~~

然後眼線筆很美,可是搓一搓就掉了= =

其實我比較中意台灣不會進的EX03,

不過就隨緣吧~~~~~~我的Dior都還沒開來用,

我好怕寫的時候已經買不到被大家揍= =

然後託我老母的福,

他幫我買到CHANEL夏季限量指甲油了!!!

557 morning rose

差點以為這次要飲恨了,老媽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