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陰天...冏
照片的顏色都有點朦朧






雞蛋花(實際顏色再深一點)


自然光


室內黃光X2





左上:比春季花蕾亮片更明顯的透明色
右上:像黃金粉末的大顆亮片
左下:帶點古銅金的肉桂色
右下:會想到青苔之類的深墨綠色

上面兩格一樣的閃閃閃!
會購入這盒的原因是右下的綠色夠深~
讓畫綠色就像眼睛發霉的我也可以用...
(換成眼睛長青苔嗎  冏)

今日用品:

Lunasol EX01-雞蛋花
MAC paintpot BARESTUDY
MAC 眼線膠-黑
MJ眼線液-黑
MJ 梳子狀睫毛膏NEO濃密那款

腮紅是NARS的超級高潮!
(因為看珞小姐這樣配很好看當一下學人精>///<)

Dior 舞台光唇膏214
Dior癮誘光唇彩267





畫法:

先用白色格打亮眼窩
再用橘色格畫到眼球凸出來的邊界
再用墨綠色畫在眼摺內&下眼尾
上眼尾的部位可以稍微暈高一點
最後用金色格壓在眼球上方的位置&畫下眼線前端
加上黑色眼線&內眼線
下眼線畫到一半就好了
戴上假睫毛
刷下睫毛





假睫毛沒黏好了 冏


這張的顏色比較接近實際顏色


這張還沒塗唇蜜




這張的唇色比較接近實際顏色


我覺得超級高潮跟這塊眼影很搭!
上起來很自然的感覺
之前用這塊搭大地色就有點沒辦法帶出他顯白的特性
搭綠色眼影就很適合~看起來是氣色很好的蜜桃頰

這盤也可以畫成秋妝我覺得~
綠色的部分用多一點&金色的亮片不要用在上眼皮的話
這盤的綠色很深所以跟我一樣不敢嘗試綠色的人也可以試試看唷


Dior 214也很好搭~各種眼妝都很適合
這隻已經快被我用完了(遮臉)

這盤雞蛋花整體來說,也是跟扶桑花一樣充滿夏天的活力!
不過稍微帶點個性不似扶桑那麼可愛~

有點像會去衝浪綁馬尾穿熱褲的陽光女孩
扶桑花則是像出沒在109頭髮捲得很漂亮的那種時髦女孩

只是兩盤用在我身上好像沒什麼差別就是了XD
因為我是捲髮命!

等到晴天的時候會再補一次妝容的^^
夏天不想畫大地色的時候~Lunasol兩盤夏限定是不錯的選擇!



P.S 現在的頭髮是用電棒捲的^^
                                                                               
    假睫毛是千緹706,眼尾我有多黏一點濃密的,可看前幾篇文章有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