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睫毛看起來比較自然所以放一下XDD
我這次貼的太翹了很冏

莫名的被這盤燒到啦~

KATE 輝夜迷鑽眼影盒限定版BK-2
(另有GD-1,話說那配色怎麼有點像雞蛋花)


KATE前幾代我也買過幾盤,Z型、新五色、鑽石光、五色已經停產很難挖的那款
(根本就買過一堆嘛這人)

但是他家有一個在我身上很明顯的缺點就是飛粉!

常常剛畫好就掉到眼皮上這樣|||

到是不會用了眼睛癢(LAV會)

然後輝夜這款出的時候大受好評,日本狂買N盒這樣
讓我對她有點好奇,POP也狂推
但是配色感覺我手邊都有,就沒買了

有鑑於之前IE早安咖啡讓我畫得髒髒的
這種灰咖啡的眼影我就很少用(題外話我好像適合暖調色彩)
但是又一直很想用這樣XDD

這次KATE出了限定版,趁康是美打折想說買一盒來玩玩看
結果意外的好用耶!

飛粉的情形改善了,粉質也夠細,而且很不容易掉色
(沒畫好想抹掉還抹不掉|||)

那來看一下這盤眼影吧~
跟常態盤稍微不同的設計好像在叫人家偷看??


附上外包裝上的示意圖

左上:金銀兩色的亮粉                                             
右上:
帶點霜則感的銀白色
左下:帶灰感的棕色 (怎麼上到我眼皮上有點藍)  
右下:帶有閃爍亮片的深黑色 (這格跟MAC的好像!!)


然後包裝上的畫法:


室內光試色看一下


這張可以清楚看到黑色有很多亮片,還有另外兩色的質感
銀白色有點濕潤的感覺,灰棕則是金屬光



沒有標示的原圖:
我覺得眼影這樣四格大小蠻剛好的,
有些眼線色特別小格加上一大格用不上的霜/亮片就覺得浪費錢買那格XDD



那來看一下怎麼畫嘍~(光源是自然光)

用銀白色打底


再用灰棕暈到眼窩


用黑色加強眼尾


金銀色壓眼中




黑色畫下眼尾


銀白打亮眼頭


就完成了...有沒有很沒創意Orz





這張才比較有黑夜裡的星星的感覺
腮紅是晚點要介紹的CHANEL 44號  (是個嬌羞的粉紅色耶)




我覺得這盒可濃可淡~
濃就是四色都用,淡的話不要用灰棕那格或是不要用黑色那格~
下次來試試看只用其中幾色的畫法

至於配色的話...是有點老梗啦XDD
如果想買新玩具或沒這種配色的人再入手就好啦~
他的整體質感來說是不錯的

不放正面照因為我沒黏好假睫毛XDD
下次畫另一種畫法再補上!

這篇假睫毛是千緹706~千緹706~千緹706

(再問打屁屁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