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0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個星期(汗)

預告一下接下來要發的:

1.KATE 輝夜迷鑽眼盒限定版 BK-2 濃/淡妝容 (照片OK~想先看的人可以偷跑XDD)
2.CHANEL腮紅 44 NARCISSE (照片也OK)
3.秋妝慾望清單(會不會寫不完XDD)

說一下1的這盤眼影,我覺得很好用!!
粉質比之前買的幾款都來得綿密細膩,除了金銀那兩色比較容易飛粉
不過我不常用那格也沒差XDD

而且我用了眼睛不會癢!!
這是我選購開架眼影的最大要點
好想去多買幾色(剁手指)




7/14

我把房間的擺設更動了一下~整個煥然一新
整理好再PO照片^^
打算買面鏡子不然穿衣服都要靠想像的 冏

衣櫃要爆炸了有人想買貓熊風格的衣服嗎??



7/11

我決定不再逃避了
網誌也會好好的回到軌道XDD

最近都沒進新貨感覺快沒梗說
會先寫拖稿很久的淨采01 02(希望XD)

另外想出售Lunasol 09夏限定的扶桑花NARS雙色眼影SURABAYA
這兩塊眼影我都很喜歡
顏色也很美只是我好像眼影太多了XDD

明天放實品照片上來~

7/11我決定不再逃避了網誌也會好好的回到軌道XDD最近都沒進新貨感覺快沒梗說會先寫拖稿很久的淨采01 02(希望XD)另外想出售跟這兩塊眼影我都很喜歡顏色也很美只是我好像眼影太多了XDD明天放實品照片上來~

 

7/11我決定不再逃避了網誌也會好好的回到軌道XDD最近都沒進新貨感覺快沒梗說會先寫拖稿很久的淨采01 02(希望XD)另外想出售跟這兩塊眼影我都很喜歡顏色也很美只是我好像眼影太多了XDD明天放實品照片上來~

 

7/11我決定不再逃避了網誌也會好好的回到軌道XDD最近都沒進新貨感覺快沒梗說會先寫拖稿很久的淨采01 02(希望XD)另外想出售跟這兩塊眼影我都很喜歡顏色也很美只是我好像眼影太多了XDD明天放實品照片上來~

 




7/8
很久違的剪了頭髮  


哈哈看起來是不是有點呆
等過一陣子再放多一點照片~(飄走)


人家想剪的是這樣(好吧模特兒不管剪什麼都美)


我發現我好久沒有買彩妝了!!
可能是想買得太多反而不知道怎麼下手(爆)

不過這兩天會去逛街
敬請期待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