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第三周也過完了, 這周最大的改變是認真的開始實施看書計劃~

每周最低底線是看一本書, 正在考慮要不要寫讀書心得

每周一本累積一年下來很可觀, 大家不妨也嘗試看看~

至於種類到是沒有特別規定, 想看什麼就看什麼吧 !

那麼來記錄一下本周的點點滴滴

周一穿了UNIQLO的混色針織上衣($799)

後來看到還有黑灰色系的 ! 而且它好像原本是短版, 

我硬是買了L號的穿起來頗寬鬆XD

裙子是兩年前買的Apuwiser-rich



這件真的蠻寬鬆的, 但是不會顯胖

袖子有點長的感覺真不錯 !

這款在不會太冷的天氣穿ok, 寒流跟冷氣團來的話略涼

如果你的學校/公司不是很溫暖的話可能要春天才能穿噢



天氣冷颼颼.....帽子跟圍巾是我的好朋友

圍巾也是兩年前買的, 是LF的有點起毛球了!

它們家每年都會出豹紋圍巾就是了



帽子是在City Super超市買的(!)

很喜歡這種可以亂塞在包包裡的帽子

毛球是可以拆掉的別針式, 拆掉就是一般的畫家帽

我是不會拆掉的! 因為朋友看了說是技安妹XDDDD



牌子是dignity, 同款還有黑色/深藍/灰等等




工作有點忙碌, 買點可愛文具打起精神來吧~

MUJI出了邊邊有顏色的L透明夾很好用耶~

另外還有彩色筆適合拿來標示繁雜的工作內容



永春站附近也有洪瑞珍 !

好好吃噢(淚)



本周的閱讀材料是這本

有點奇幻風格的首部曲, 但是譯者都在導讀爆雷爆光光了是怎樣XD

看完只覺得沒有很大起伏的故事, 但是跟少年PI 一樣是有後勁的那種 !

據說此作者是善長用奇幻的故事背景來鋪陳, 青少年會遇到的自我成長的問題

最喜歡裡面的一段話是" 走在生命中途時, 若將人生看成故事一篇, 

或許能讓你把日子好好過下。然而, 假如認為自己深知人生將如何進展,

或深知此生將如何結束, 那就愚蠢了。

人生道路, 總得等到走完全程, 才真相大白。




心情不好亂花錢, 買了MERCURYDUO的洋裝

不過阪急百貨可以用點數折抵算是有小省



是比較薄的毛衣, 單穿也是有點短

我都會再穿個短褲



穿起來大概是這樣子

豹紋的鞋子是ALDO的~現在這雙有打六折嗚嗚

之前買了一直下雨都不能穿, 兩三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這張勉強可以看到它是船型的!

內底也不會太硬好穿, 穿出去逛街也還ok~



在東區新開的韓貨店買了雪紡上衣跟混色短褲,

我真的很喜歡這兩種元素.......

不過韓國短褲都好小, 我買了M號還有點緊 !!



不過後面感覺有點澎澎的蠻可愛的



也有口袋~突然覺得好欣慰

因為很多韓褲都沒有口袋(沒口袋會活不下去的人)



那麼本周先到這~ 下周要吃尾牙了希望可以中獎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