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おまたせ~各位久等了
這篇一直看我掛在那邊都不打開應該很想毆打我(誤)

因為照片是分批拍的,今天處理好細部比較就趕快來發文啦~
今天要介紹的是CHANEL家的底妝

活力粉底乳 30ml /$1810

其實在櫃上我有點混亂不知道選哪款好,
比較之後根據我想要的遮瑕、保濕訴求選了這款。

平常選第二白左右的色號,這款我選10 LIMPIDE
似乎20會有太黃的疑慮~


這邊簡單提一下我用過的C家底妝:

美白(白盒)-用過粉餅,遮瑕度不高,持妝度佳
柔焦-粉餅跟粉底液都用過,色號偏黃又偏紅不好選,也沒有很特別的效果
光采水粉底/水粉餅- 似乎比較不易脫妝,妝感略重

下面這幾樣我都沒用過~歡迎補充
隱形毛孔
鎂光燈粉底液
緊緻無暇
(網友云不保濕)

總之他們家的粉底都讓我有有一好沒兩好的感覺....
有一項突出的地方,就由一個但書的弱點。
那今天要介紹的活力粉底乳到底如何呢?





他不是新出的,但同系列的光采活力粉餅最近才出
所以不要誤會嘍~

瓶蓋是黑色印有白色的雙C


瓶身近拍。有SPF15


壓頭式的設計~壓一次大概就可以塗抹全臉



擠出來非常的水,不小心就會流下來啦~
好久沒用到這種液狀的底妝,到底保不保濕呢?



先給大家看上起來的感覺。


(左)素顏                                                                          (右)上了活力粉底乳
 

 

稍微修飾了黑輪,但還是不能全遮~
意外的對泛紅部位還蠻有效的。
 





最後遮瑕+蜜粉
遮瑕膏是有錢一定要來一條的肌鑰
遮瑕+保濕,一隻約可用一年半吧?天天用的話

 
 

↑黑輪是不是被遮得很乾淨!!







然後要來看一些殘酷的(?)真相了~





(左)素顏毛孔                                                     (右)上了粉底乳的毛孔
 


(左) 素顏的凸起痘痘               (右)上了粉底乳的痘痘  
 


這邊我光源沒有控制好,讓上粉後看起來比較暗 冏
只要看痘疤的修飾度就好。

(左)素顏的痘疤                                                 (右)上了粉底乳的痘疤
 


總評時間:

貓熊是混和肌,兩頰乾T字油喔!

1.保濕♥♥♥♥

保濕力很好,並沒有因為是液狀就輸給粉霜狀的產品唷
但想要更保濕的話他還有粉霜質地。

我是建議除非乾到不行再用粉霜那款。
如果是混和性-一般乾肌,這款就OK了喔~


2.遮瑕♥♥♥

遮瑕力比光采水粉底弱一咪咪,可是因為這款妝感比較自然,
光采水粉底容易有面具感這樣。
我覺得他對突起痘痘的修飾度蠻好的,毛孔跟痘疤也具有一般水準。

3.持妝♥♥♥♥

持妝度不會因為保濕而減弱,RMK水凝粉霜在稍熱的天氣,
我鼻子就會出油啦~CHANEL這款就不會有這種情形。

4.暗沉

沒有暗沉的情形說,另外整體有一種...CHANEL家的香味。


整體來說他比較沒有使用時間的限制。
不會像RMK水凝粉霜在不夠冷的時候會小脫妝,
妝感也偏自然,又具有一定的遮瑕力。
還蠻喜歡他的,算是大部分的人都可以用的粉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