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ffret D'or 瑩透美肌粉霜     
25ml $1300 (SPF21 PA++)色號OC-C

之前在板上燒很大的粉底液,到底好不好用呢?
幾乎七八個人裡面就有一個人買,反推的也很少,
讓我想幫他挑毛病XDD

我在周慶也手滑了一瓶來實驗,那麼我們就來看看吧~~



會沾指紋的瓶蓋,每次都讓我一直擦XD
金光閃閃的包裝很有貴氣感





壓頭式的設計,有點珍珠白的光澤
約擠壓1~2次就可以塗抹全臉,太貪心會擠太多 冏






我選的是跟之前一樣的OC-C
平常我都用第二白的色號這樣
有人說這次的色號較之前白,我是覺得還好
因為這款上在肌膚上的透明度蠻高的,會融合自己的膚色
不過還是建議試色嘍~






推開看看,他的粉底液有個特別的地方就是有珠光!!
這點讓他不會暗沉,而且讓肌膚有天使的光澤感
照片有點難拍出來,如果去櫃上擠一點在手上,
然後把他抹掉就可以了解我在講什麼了= =+







那來看實際用在臉上的效果吧~~
素顏時膚色不均,有黑眼圈,鼻子略微暗沉



上了粉底液之後。(有另外遮黑眼圈)










總評時間:(總共五顆♥)

一句話:各項能力較差的ARMANI
適合肌膚:
一般、混合
須特別注意事項:
慎選使用時間

遮瑕♥♥♥

遮瑕力沒有很高,如同我在上面說的是一款透明度比較高的粉底液,
因為妝效是偏光澤的,所以沒有霧面肌來的遮瑕。
比較適合肌膚狀況好的時候用。

保濕♥♥♥

這點我鑽研了很久,這款保濕力到底可以到哪裡?
結論是「秋天~初冬,還有初春時不需要穿大衣的日子」

真正冷到要穿大衣的時候不適合用這款喔,但是上述的日子就很適合。
因為較保濕的RMK水凝粉霜天氣稍熱就會脫妝,
這款適合跟他交替著用。
但如果要遮瑕款的,就要另覓佳人了。

持久♥♥♥♥

持久度蠻好的,不會有夏天溶妝的困擾
T字出油會比較亮,還是不能跟ARMANI的零脫妝比啦
(不然ARMANI就要哭了)

暗沉♥

不會暗沉~甚至比RMK更不會暗沉。
一整天很累下來臉還是亮的,這點讓人頗開心的。
大概是有添加珠光成分的關係吧??


整體來說,這款沒有像RMK水凝讓我那樣愛不釋手,
可是感覺就像默默在身後的忠犬(???)
在你需要支援的時候幫助你這樣,
是一款適合過渡時期的粉底液,不缺可以不用買

延伸閱讀:

ARMANI設計師粉霜
http://www.wretch.cc/blog/natsuko63/7953355

呼~那麼就先到這嘍!
下一篇應該可以發一下Lunasol 2010春妝搶先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