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幾個星期下來很滿意,推薦給大家RMK的隔離霜跟水凝粉霜喔!
他們家的底妝一直是明星商品。
液狀粉霜我也用過,沒有水凝粉霜來得滿意。
在冷冷的天氣裡,這兩樣讓畫底妝也是開心的一件事!

隔離霜$1020/ 30ml
水凝粉霜$1460/30g 附挖棒

隔離霜其實比較像乳液,粉膚色的液狀
由於流動性很強,在使用上要小心。
唯一的缺點就是瓶口的設計比較不便,常常一不小心倒太多出來
還有幾乎無防曬係數這兩點


至於水凝粉霜,有些人有致粉刺/黯沉的困擾,我倒是沒有
不知道是不是用了同系列隔離霜的緣故。


這是用了幾個星期的樣子,原本會碰到上面的蓋子唷~


我選的是#102
看起來偏黃,上到臉上卻一點都不黃。



那麼實際上到臉上看看吧~
這是只擦完保養品的臉。
最近有好好保養,狀態還不錯



有一些還沒消掉的痘疤......



這邊也有,加上黑眼圈
(相信我,相機會吃色加上燈光,實際上沒這麼好啦XDD)




上完粉霜。黑眼圈的遮瑕力也很棒~
最滿意的是眼下不會卡粉,妝感也很自然、透亮



看起來皮膚很好>///<






遮瑕完+蜜粉
之前的光澤感略為消退一點,但仍然隱隱透出
(那個髮捲真是蠢死了XD)







這點超重要~~
這款的使用重點就是,要比一般使用粉底液的量略少一些
如果用一般的用量就會很厚重,也比較容易斑駁喔

然後乳霜狀的質地很好推開,所以不用太多就可以全臉都塗到
所以不用擔心~



滿分五分,用這種方式會不會比較好懂

保濕 ♥♥♥♥♥
遮瑕 ♥♥♥♥
持妝 ♥♥♥♥
暗沉
好推 ♥♥♥♥

(整體CP值都很高!!)

推薦給想要又遮瑕又保濕,又想要自然的妝感的人~
比起霧面妝感,這款偏陶瓷肌,我喜歡!!

建議先找小試用品來用,不會長粉刺或暗沉的話,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只是他比較適合冷一點的天氣,之前還有點熱的時候用,
會有點小脫妝(T字部位)。

現在用的話,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