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時候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好像所有的夢想都一定可以實現

對自己充滿了希望

也深深的相信自己所描繪的未來

打從心底的感到幸福



然後陰影不知不覺出現

在沒有察覺之前悄悄壟罩

我看不到我的太陽

或者說我的心裡不記得那種溫度了

沒有放棄

沒有放棄相信

它在我伸手可及的地方



只是在尋找的過程中

我發現了

還有月亮的光芒

還有星星的光芒

如果願意

也可以活在黑夜裡



記憶卻會催促我

重回陽光包圍的日子

其實它的光芒不刺眼

如果用手心好好握住的話

就會留在掌中



不用回顧過去

不只是回不來了

而是我該擁有的東西  在未來

還搆不到的話

也許是它還沒有被放在架子上

伸長手  伸長手

想像一千萬遍碰到它的感覺

如果真心想得到

所有的所有都會化成力量



很久遠的萬古以前

人的思念可以推動陸地

現在

人們都忘記了

他們曾有這樣的能力

於是流下淚水

用悲傷的故事情節

阻礙了自己的腳步



我說

我相信當初的夢想

也相信自己辦得到

只是中間的過程

該怎麼去填滿?

堅持到底

就會得到嗎?

比起放進口袋

我比較喜歡

串在鍊子上

讓它停留在

我心口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