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慨喔
雖然我跟你還有你都是不認識的人
可是因為網路的關係
牽起一條細細的線




女孩A飛去不算太遠的國家
找她的戀人
雖然不是什麼很值得稱讚的舉動
可是還是很帥氣
說做
就做

女孩B就要出發
一樣是去那個搭飛機三個小時可以到的國家
是為了理想
我不清楚
不過人生裡總會有這樣
一個兩個的大變動吧
她說的話
讓我也跟著想哭了

當一個人
兩個人
四個人
大家都開始朝不一樣地方前進的時候
對於自己的原地踏步感到焦慮
我也想要有所改變
快到人們跟不上腳步的改變
我也想做些事情
毅然決然地

每天鏡子裡同樣的自己
我已經感到厭倦了
好想就此
離開這個狹小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