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
這標題下的太好了
感人到我都想流淚了XD


恩~雖然還不是可以攤開來讓大家知道的事情
不過親友們應該都知道

就是我感冒了........(全錯)

不是啦(汗)

就是我最近跟上天約好了
如果我這兩個星期都乖乖去上課而且考試認真考
那就會有好事發生

今天原本差點就要破功了
因為早上我真的很不舒服
在家一邊哭一邊準備出門
再加上小紅來了
整個就是頭暈腦脹又貧血

中午原本也決定要回家了
不過說也奇怪
上體育課之前比較好一點
肚子也不痛了
就去上了一下課
幸好今天都在上像芭蕾舞還是孔雀舞的動作
沒有太操勞
下課後看身體還好
就繼續撐下去上會話
今天總算是功德圓滿
太好了

心情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