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星期六跟豪哥小珊珊還有夏先生去參加元智的畢業典禮
元智是一個樹很多路也很長的學校,不過我覺得比我們學校有情調多了
當我們把花送給聖婷、明明是路人甲的我們也拍了很多照以後準備離開
走到一半聖婷遇到認識的人要拍照時赫然發現
這不是我們親愛的高中同學黃佰安先生嗎?
有圖有真相↓



(我作弊站在高起來的水泥階梯上XD)

深深的體會到世界可以這麼小的事情還在後頭
路上又遇到另一個認識的人
結果他居然是早上我搭火車去中壢時坐我對面的人!!!
那時候因為看到他的手擺出撥pick的樣子想說他應該會彈吉他吧
因為我家弟弟每天有事沒事都這樣手震 囧
哪知道居然可以狹路相逢(是這樣用嗎....)
世界真奇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