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JS頰彩凍03拍照時, 想起昨天看到一個妝容是橘色的頰彩x唇彩

所以我就挖出放了一陣子的這個唇卡

內容物是3個Coco Shine 唇膏新色 +1個Coco 唇膏

今年出的Shine新色都比過去來得顯色, 所以很推薦大家靠櫃試擦:P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Coco Shine的其中兩色

#69 FLIRT 跟主打色#80 SUSPENSE

(#79也超好看之前已經先偷偷買了)

#69看起來就是糖果橘子色結果擦起來超級好看, 害我拍完照直接出門買了一隻

請看試色如下~

我都沒有擦護唇膏or疊唇蜜, 直接用刮棒挖了一小塊就塗

效果就是這麼水亮噢





愚蠢的鼻孔見人照

但這唇色搭配橘色頰彩真的很好看阿~



腮紅就是JS頰彩凍#03

我覺得今年蠻多網拍model都會擦這種顏色




#80 看起來有點紫紅色但擦起來不太明顯~

唇膏的量並沒有使用太多, 大多是推開來所以顏色沒有DM那麼飽合

不過看整臉照也可以感受一下它蠻顯色的...



(還沒有塗均勻 囧)



遠看其實也蠻好看的,

但平常上班不太敢走這種路線所以拍照自嗨就好XD





如何~? 有人要衝69號嗎XD

COCO SHINE之前我覺得他各方面表現都不錯, 只是發色比較透

需要反覆多塗幾次

但後來出的這幾色有增強發色後就覺得他變得更棒了!

只是漲價後也非常不可愛的要1100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