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跟我媽去SOGO (忠孝館)辦點事情
在2F的Afternoon Tea吃了晚餐(話說他們的附設商店賣的東西都好可愛呀♪)

最近SOGO進了很多新櫃,根據櫃姊的說法是想進一些比較特別的品牌
像我買這個髮飾的doopsy an'diva位在原本的JAYRO的位子
櫃姊也是直接從Beslip搬過來(汗)



走過去看到這個髮飾就對它一見鍾情了
有四個顏色:黑、白、有點螢光的粉紅、米色
原本在想要小黑小白一起買,不過小白塑膠感有點重就沒買了

其他還有大象、小鳥的髮飾
不過這款比較有特色,據說是設計師的貓
有臉長這麼呆的貓我也想養(爆)
顏色也比較多選擇

原本以為價錢翻過來應該是400↑up
居然是.......................................................................180!!!
雖然也不是很便宜
不過跟對面AFT一隻就要500多大洋的木雕小貓熊比起來真是可親多了
(不過那貓熊跟小鹿我都好想要阿)

打這篇的時候我赫然發現了一個道理
大一去日本那年我跟IGI沒買衣服沒買偶像周邊錢卻花得差不多
結果都是買玩具買掉的(爆)
不過還有一些不方便打在這裡的原因啦.....


結帳時小姐還有用小束口袋幫我裝起來♪
櫃上似乎還有很多存貨(笑)
有喜歡的人可以走一趟SOGO 2F看看這隻小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