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張一點都看不出來可是拿來放一下XD

這次新出的水亮黑瞳眼影盒考慮了一下還是買了主打色摩登棕~
我覺得這個顏色雖然有點鬼打牆,可是又找不出跟他一樣的顏色


稍微拍得有點亮了~


最上面那格是粉狀的,帶有很多閃亮的亮片
很有星屑的感覺


中間左邊則是比較珠光型的霜澤白


最下格的主色有點像肉桂,還是棕熊毛皮的顏色
(好怪的比喻  冏>)


中間右邊的最深色,比肉眼看到的顏色還來得深喔~
很冷硬的深棕色


排在一起的話就是這樣~


第一次畫就先照著背面說明來嘍~
先用最上格打亮整個眼皮
(我有事先用MAC paintpot打底喔~)


用最下格的棕熊色(笑)暈到眼窩
然後後<用最深色
前>用霜澤白色打亮




用MJ眼線液(黑)從眼球到眼尾畫眼線




刷上MJ梳子狀濃密睫毛膏(好像是魅惑光感第二代)+極太就完成嘍!
再用黑色眼線膠填一下睫毛根部


請忽略額頭的大痘  冏>
腮紅是MAC pinkswoon
唇膏則是MQ的pk244唷~

這張是冷光的效果


然後是暖光
維持同樣姿勢拍照...我快扭到脖子了
這兩張可以玩大家來找碴(自暴自棄)


推MQ的秋冬唇膏!我沒有用唇蜜喔~
真的可以修補唇紋耶!


最癡呆卻最顯色...(心酸)






接下來是評比時間:

我覺這這次的大小分配比較剛好說~
跟上次的一比最深色就大格多了!!


最上面那格打亮色很漂亮~
粉質也頗綿密,不會有打亮色就沙沙的感覺。

中間兩格較為難沾取就是。
尤其霜澤那格用眼影棒沾取會比較顯色喔!

最下格的主色跟去年款相比之下
去年的發色比較扎實金屬光比較重
今年的則是比較薄透一點,有點絲絨光的感覺


不過顯色度都是夠的,開架眼影我最喜歡IE了XD
有亮片也不會讓眼睛癢癢的,看來我跟LAV終身無緣Orz

持久度目前不明,因為才剛買不久~用幾天以後再分享嘍!



這邊補充一點陸續想到的小細節:

主色是偏紅的咖啡色,擔心會拋的捧由最深色的範圍畫大一點唷!
或者是裝一下假睫毛。


最上格的亮片色用刷子上容易飛,建議打底後手指或是眼影棒上。

用亮片色打亮眼頭也不錯呢!不一定要用霜狀那格,
霜狀那格有人提到很難上,我是很用力多沾幾次直到滿意,
也看到有人說用棉花棒上。

主色雖然較去年薄透,可是也要注意一不小心下手太重,它的顯色度還是很好的。


9/10

新增濃一點的畫法。



沒有用到霜狀那格,老實說有點雞肋XD


畫好是這樣,眼睛看起來比較圓
有點兩邊低中間高的感覺。


閉眼


用下面主色格畫一個有點像山的樣子


然後最深色加強眼眶
(畫完眼線後我有再疊一次)


用最上格的亮片打亮眼球上方


今天腮紅就是倩碧的08!!
唇妝只有用MAC唇蜜 youngthing


好像濃一點比較好看吼~我覺得這個顏色,
很適合拿來暈眼窩說。

睫毛膏跟上面用的都一樣,下眼線用MAC眼線膠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