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畫出好看的妝,也要畫在漂亮的畫布上才會美麗~
之前一直都以介紹彩妝為主,
可是這三樣基礎保養品我回購了N次後覺得很好用想推薦給大家嘍!

先說明我的膚質:夏天是混合性,冬天偏乾。
但是用了太滋潤的保養品會長痘痘。
所以我極力在尋找保濕又清爽的產品,
但是這是我找到最適合我的組合,不一定適合每個人。

一定要自己慢慢嘗試才能找到理想的保養品,
就跟情人要交往過才會清楚了解對方一樣(笑)

那就開始介紹嘍!

首先是肌膚的餐前酒。化妝水。 (by 佐伯老師)

化妝水的功用就像是吃飯前喝點潤胃的東西,
讓之後的餐點更能顯出它的美味。

我選的是「植村秀深海活萃保濕化妝水150ml/$1150

我買的時候還是1050呢...漲價了。
建議趁周年慶或母親節檔期一次購入,可以打八折還是九折
或者是買組合,同系列的精華液跟乳液都不錯喔。
只是乳液我覺得比較適合冬天,夏天用有點黏膩。

它是壓頭狀的設計,往左往右分別可以鎖住或打開,
讓壓頭不會因為不小心的碰撞擠出內容物來。




瓶身是藍色的,內容物的化妝水是無色的唷。
化妝水本身有一個清新的味道,清新不嗆鼻,我覺得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
擦起來也不會有刺激感,很溫和。



這是他的標示:


總評:

在用他的時候都會讓我有一種春回大地還是什麼的感覺(喂)
應該說是像寶礦力那樣,

不是精緻奢華的飲品
可是可以徹底解決口渴的問題。

之前就是靠濕敷這瓶解決我的脫皮問題唷。
(但是徹底乾肌的人就不建議使用,會覺得效果不夠,
可以使用植村秀綠色瓶子那一系列(修護什麼的)
比較偏凝露的質地。)

回購過少說也有10瓶以上XD






再來進入肌膚的正餐。精華液。

真正對肌膚有決定性影響的就是精華液,
建議可針對不同需求準備不同的精華液。
(經濟許可的話啦)

我選的是「CHANEL美白精華液30ml/$3450

也是一個狂漲價後的犧牲品= =
以前剛開始用的時候,才2000多阿~
不過真的有效,加上有金主就咬牙繼續用了。
但是用太快真的很傷,我只有晚上才用。

肌膚不光是白就好,要有透明感。
這瓶有用,真的有差。
(不然貴婦就要去砸他們了)



瓶蓋上有一貫的C LOGO。


同樣是壓頭設計,按壓到底一次就可以擦全臉嘍。


擠出來是透明的凝露狀。


總評:

貴鬆鬆。貴死了。要命喔!!
抗議結束XD

我只有晚上用,大約可以用四個月
這瓶尤其對於淡化痘疤很有效喔。
以前我的兩頰有很多很深的痘疤,現在都全無蹤跡了。
靠的就是它!!

如果願意好好投資一罐,可以趁周年慶時入手唷。
我覺得有它的價值在,只是真的很貴,看要找代買或是網拍。

這罐也是回購...7,8罐有吧??






保養程序的結尾。乳液。

如果不能將前面所享用的餐點美味留住,
這頓飯不就白吃了嗎?

這個部門勝出的是,「倩碧水磁場凝膠50ml/$1500

原本愛用的是植村秀乳液,但前面有提到黏膩的問題,
剛好是夏天就換成他家,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這款可以在乳液之後使用,但我就直接省略乳液用這瓶。
甚至睡前再塗一次也可以。

最後一道程序為得是將前面使用的保養品鎖在肌膚層內,
這瓶我隔天早上洗臉還覺得可以洗掉一層= =




打開長這樣,有一圓形白色隔板不要丟掉喔。


淡粉色的凝露狀。很水潤。


這瓶常常讓我有好好吃阿.....的錯覺。
總覺得像果凍還是優格一樣,塗在臉上的感覺也十分舒服。
難怪那麼紅不是沒有道理的。

它還有一個好處,讓之後的粉底很好上妝。
只是乾肌我覺得不夠力說,乾肌推薦CHANEL的。

這罐目前是第四罐,打算繼續買下去。


保養品我不會買開架的說。
不是開架不好,而是開架一般來說刺激性的品管似乎比較沒那麼高。
我常常用了臉會過敏或是癢癢的。
所以我願意多花一點錢,不然要把皮膚調回來要花更多錢說= =


不過老話一句,別人用不一定適合自己阿。
大家有"非它不可"的保養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