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拍得好美阿~
光線的感覺真好>w<
不過要折到像model那樣多毛毛的部分我覺得好困難.......





我喜歡今年沒有在背後寫大大mark的樸素款~
而且今年多送了一個"隱形增高鞋墊"
可以心機的偷偷長高~~(我拿到黃色的)




至於那個別針到是很雞肋啦....

他的包裝是一個塑膠材質的大手提袋黏起來
人家比較喜歡牛皮紙說


鞋盒跟去年不太一樣說~
走簡約風格


打開來的樣子


附的配件


鞋子本人登場嘍


素素的沒有多餘的mark


雪花圖案還是留著


鞋頭收的還不錯


內裡的毛也不會很廉價~腳底也有毛XD


可是有一個小小缺點就是折過以後會有痕跡........
我是打算都反折穿就眼不見為淨啦


邊邊車線也有點沒弄得很完美


鞋底有防滑花紋~~



實穿照來啦~~
為什麼我衣服凸一塊起來好像吃太飽= =


我覺得要再折下面一點才會看起來腳比較細~~~


我買的是39,可是覺得有點太大說
拿普通SIZE就可以了
不過冬天會穿厚襪子的話應該就剛好啦~

送貨速度也很快,星期二下午匯款星期四的早上就收到了
只是我覺得以他會皺的程度價格應該再便宜一點!!
這雙是$1480噢,我覺得上次買的KAZANA比較划算

KAZANA靴專文↓
http://www.wretch.cc/blog/natsuko63/7905340


然後這是AIR的連結,有興趣的人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