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參加了這次Lunasol秋妝的發表會!
初デビュー唷(笑)

這次的主題是"星空"
雫星浄化=shi zu ku  bo shi   jyou ka

(如果用中文拼音就是       需吱苦 波需 舊咖XDD)

老實說被邀請的時候有點受寵若驚~好像去參加了一個我一直很想去卻沒辦法去的地方
謝謝佳麗寶>///<

那先來看一下現場是怎麼一回事吧!
(是熊姥姥進大觀園嗎??XDD)

跟之前花蕾的是同一個model可是怎麼感覺差那麼多??


到了現場大家就.....瘋了XDD
拼命的拍實品照

不過我覺得照片跟實物還是有點差距
一定要去櫃上看再決定喔!!



先看重點的眼影盤!!
精巧光燦眼盒(星空)$1550

上面兩格都是濕式眼影、左下則是加了輕質油脂的
半濕式
最深色則是乾式,而每一色的最下面兩格更有著不同的光感喔!
(代表夜晚不同程度的星星閃爍度)

從01到05分別是少-多-少
真是特別的設計阿!!


01晚霞(溫潤、柔美)
很有女人味的一盤阿~
我在最新的CANCAM看到亞郁用這盤畫了一個好好看的妝
看現場示範的妝容畫起來也不會很拋說~





02夜幕(知性、沉靜)
配色一直讓我想到橄欖說
綠色眼妝不是我的菜所以沒有多加研究XDD





03午夜(時尚、個性)
我犯傻了忘記拍整組的照片Q_Q
這盤真的好美喔喔喔喔

原本不在清單內的現在反而變成我最想買的一盤
我覺得這盤的霜狀質地最明顯喔!
很深的深藍色跟黑色配在一起好適合>///<
想用這盤畫個濃一點的妝!



閃到爆炸的指甲油
有位老師用這個塗成黑色法式漸層好美阿~


04銀河(神秘、冷艷)
他是一個不妖不拋的紫,比較像紫藤那種氣質高雅的感覺
大家都在討論怎麼用才可以避開那道銀河XDD
不過看久了有點像MJ夜曲?
可是粉質跟閃爍度絕對是不可相提並論的吧....



04特別的是,他有一道銀河


連唇膏的部分也有!!


05黎明(活力、能量)
有點老梗的配色XDD
拿愛情靈藥跟beige orange拼起來應該可以畫出類似色?



試色之前原本很中意這盤~
不過試了之後被03跟04吸走了!!
這該如何是好XDD


這次的眼影比起花蕾淨化顯色很多
左下那格摸起來很有的感覺,
而有星星那格(左上)則是有點花蕾的偏光感









絕色恆漾口紅 $920
W立體眼線筆  $770

唇膏跟眼線筆的部分,時間不多我就來不及試在手上了
特別的是眼線筆一頭霧面一頭珠光
說是霧面畫上眼線,珠光可以畫下眼線讓我好心動阿~

而且很不暈!!
我們一群人在那邊搓了半天手都紅了XD
不過要等它乾唷!

唇膏的話帶有大量的珠光亮片,整支口紅轉出來金閃閃的
但卻很保濕,我今天有點小過敏嘴唇很乾,
在沒有上護唇膏的情況下塗上去覺得很蘇胡(好變態XDD)
顏色塗起來都不會太深耶~光看外觀的時候覺得有點深尤其是35那隻



光燦指甲油 10ml $460





在外面的自然光下


精巧光燦唇蜜N $770

唇蜜比較特別的是14跟15
為了配合03午夜的滿天繁星14的亮片比較細碎閃爍
04銀河的亮片比較大顆明亮

珠光的顏色也不太一樣
詳細的試色大家還是移駕yuki家好了XDD
我喜歡12的粉紅色♥ 



光燦修容餅(霓色)03/04 $1530
捲翹立體睫毛膏N 5.7g $990

兩個時間不足就忽略掉的品項XDD

我記得梨花有推過這個腮紅只是色號忘了是幾號

睫毛膏據說38度溫水可卸而且非常漆黑喔!XDD




星空眼彩霜 2g $770

閃閃閃的小星星跟小金金

比起RMK系列的更優雅低調一點,如果不想太誇張的人可以選Lunasol的
由於他非常的閃亮顯色請用指腹輕輕的點它沾取唷XD
要溫柔一點>///<






看完產品來一些花絮(?)吧!!

被稱做視覺系(???)的彩妝老師在幫姿婷上妝


她用的是03主打色我整個被電到XDD
好好看阿~很深的藍色看起來像黑色


我用的是04但是相機把顏色拍淺了...
腮紅是粉色那塊
唇膏似乎是36/37其中一隻
用的都是銀河那一組的就對了


老師謝謝你很有耐心的幫我們上妝>///<
最後來不及跟你說再見了Q_Q


偷偷披露一點現場的狀況....(會不會被滅口阿!!)


有沒有看到很多知名的部落客?
我去的時候一直壓抑心中的興奮感故作鎮靜


謝謝佳麗寶邀請我去>///<




不知道各位看得還滿意嗎??XD
(完)


話說試完以後反而什麼都好想要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