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上次寫過月光戀人的BR-5後, 沒想到大家對畫法好像有興趣....

BR-5的心得: http://www.wretch.cc/blog/natsuko63/8282783

其實我每次都亂畫開始有點心虛~不過剛好BE-2還沒寫, 就順便記錄一下嘍

但是越寫到後面, 我越覺得是相機的因素很大

總之還是先來看看嘍~我對這系列真的很有愛哈哈

這次製作了步驟分解圖, 上次BR-5也是同樣方式畫的



BE-2其實我比較推, 因為它的顏色整個就是不會出錯, 亂畫也很美

老實說我有點忘記上次BR-5那篇到底有沒有用左上的舒芙蕾打底,

不過不管有沒有我都會用MAC的 paintpot先打底, 因為開架眼盤內含的打底常常不夠力

(到底是要講幾個打底)







接著要有很多很~~~~~~~~大張的眼部特寫請小心服用XD





先用A色畫滿眼窩~





B色畫眼摺內&下眼線的一半





然後畫一條眼線~



接著用B色把眼線暈開~大概在眼摺內的範圍





再用A色加強眼窩的部分






有加上暈開眼線&加強眼窩的部分,

才不會畫完眼線後覺得: 怎麼瞬間眼影變好淡?

也可以同時增加眼妝的層次感~

看一下比較圖: 這是暈開眼線後, 還沒加強眼窩



這次加強眼窩後~(阿不就是範圍暈高一點.....)



當然這樣也容易有色塊出現, 這時候用C色(月亮格)來暈開邊界&打亮眼頭



(好像沒有好多少......)



總之大概的畫法就是這樣~給大家看看閉眼



然後不同相機拍出來的感覺不一樣, 這是SONY NEX-C3拍的,

可以讓亮片的閃爍度比較明顯, 上次BR-5的眼部照就是用這台拍的~



下面這張的顏色比較對~

睫毛膏是花漾纖長+MJ的濃密款(梳子狀)

要刷的好看的訣竅就是要確定完全夾翹後才可以塗睫毛膏~

下睫毛也要夾, 才會看起來比較長XDDD

然後刷的時候先直直的順著睫毛生長方向, 往上有一點"拉"的感覺

一邊輕輕壓一下睫毛尖端有點定型的感覺




完妝後整體, 腮紅是Lav的腮紅球PK色, 很顯白~




中間突然發現頭髮有點亂去整理了一下

請原諒我用鼻孔看人Orz 

因為這樣拍比較明顯............

雖然是室內黃光但仍然可以看出這色可以自然的放大眼睛,

也不用擔心拋還是皮膚色調的問題, 真的很實用~

但換句話說就是平淡啦XDDDD



所以我在唇部加上了一個小小的重點~~

剛好最近新買了Chanel的coco shine 新色#72 任性

這色擦起來氣色很好, 也不會像#57 冒險擦起來會顯黃

很推薦這色!!!!!!!





我原本的唇色接近唇中央比較淺的顏色, 給大家參考~



寫完才發現為什麼我不在室外拍全臉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