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周去看了功夫熊貓2,

真的是非常好看!

而且我哭得好慘。

對親情阿~父母為了保護子女怎樣怎樣這種的我最沒轍了,

這次有說為什麼阿波的爸爸是隻鵝,

而且鵝爸爸好可愛還做了"我兒救國"的海報XDDD


咦重點錯誤了XD

接下來會有雷噢,不過想去看的人應該都已經看完了哈哈

開頭的地方阿波的師父靈活的讓水珠在兩手間滾動,

最後轉而將水珠毫髮無傷的送到一株草上,

阿波很驚訝的問師父是怎麼辦到的,

師父說這需要內心的平靜(Inner Peace)。


後來遭遇一連串變故,阿波從挫折中領略到這個道理,

於是他放下過去的傷口,他自己選擇了他想成為怎麼樣的人(熊?)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出發點。



當我們每天在忙碌的生活之中被追著跑時,

總是會不自覺被諸多繁雜的事情帶走了大部分的注意力,

思緒也不由自主變得急迫並且緊張,

這樣其實對生理或是心理上的健康都很不好(廢話)

你看現代人那麼多病有一半都是壓力逼出來的。


我覺得這個Inner Peace的觀點剛好可以讓我們訓練,

訓練自己的內心可以達到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其色.......沒有這麼誇張的地步,

但時常保持著內心的澄靜,可以讓自己的氣息平穩,

精神安定,一天下來雖然做了很多事,

卻只會覺得很有成就感,並且不會那麼的累。



但是直到現在我還是常常忘記,

客人一通慷慨激昂的電話就會讓我不自覺跟著興奮起來XDDD

所以要時時提醒自己,保持內心的平靜,

唯有保持平靜,才可以發揮最清晰的腦力,

順利的做出正確的選擇。


我知道這很難,有時候只想對剛剛掛掉的電話罵髒話,

或者想像自己發出像賽亞人一樣的氣流「阿阿阿~~~」的把所有桌上的文件炸飛

但請只要在腦內補完就好XD

生活之中還是有很多細小的幸福,

即使他們小道常常讓人忽略,可能是一杯熱騰騰的咖啡,

可能是回家路上的一窩小燕子

可能是心愛的人傳來的APP

點綴著大部分有些無趣的時間,

讓這些似乎不是依照自己意志行動的時間裡,

增添了一些色彩。



你絕對可以選擇自己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你可以成為早睡早起的人,

你可以成為固定運動的人,

你可以成為令人敬佩的人,

全部都端看,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我好像在自我催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