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來寫一下免得忘記~

1. 把化妝品的SAMPE先用掉

我覺得....大家可以一起來實施這個動作XDDDDDDDD

因為最近整理時翻出好多都過期的SAMPLE

覺得這樣蠻可惜的, 出去旅行也沒那麼多次

所以我打算把SAMPLE先用掉。

(不然他們隨時會繁殖!!!!!!!!!!)


2. 用EXCEL統計我的彩妝品

雖然很常買進賣出啦.......

但我想要改掉這個花心的壞習慣, 決定先來實行一個月

下個月來報告結果~~


3. 念英文

因為接下來即將到科技公司工作哩~

雖然負責日本線但似乎主要需要用到英文

看來該考個多益了.................

要什麼時候去考好呢(摸下巴)


4. 想一些衣服的搭配

我覺得我穿衣服都超固定的, 

A上衣配B裙子不錯就會固定那樣穿.........

久了就會覺得穿得很膩, 我需要製造新口味!!!!!!!!!!


5. 存錢

這是廢話吧!!!!!!!!!!!!

不過加上為了新公司開的帳戶, 目前我手邊總共有3個戶頭

國泰世華&郵局&中國信託

我決定1個拿來存錢 (國泰)

1個拿來平常支付 (中信)

最後1個就是拍賣讓別人匯款用的嘍!! (大部分是郵局)

理財方面我還很生嫩, 但是我推薦大家看一本書

「喝星巴克跟買星巴克股票的女人」

真的可以有恍然大悟為什麼平常常常錢不知道花到哪裡去~



如果看得懂日文的人我要推薦 上原愛加 的書,

真的很棒!!!!!! 雖然有一點自我暗示的味道

但是整個想法&人生觀&運氣都會改變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