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續購入了一些新品(遮臉)

NARS的組合後來還是買啦!! 因為沒是翻出NARS頭目的網誌來看

被"經典修容laguna" 這句話燒到


腮紅買了深喉嚨,是我用過最性感的蜜桃色棒透了>///<

JS的09 是8月就買了,但一直沒開來用 冏

最近趁上班之前會努力寫完的~~~~~~~~~


後來還是去買了一隻MAC染眉膏,

因為KATE用得好不習慣.....


CHANEL這次新的水粉餅也換到了SAMPLE還沒用~

不過這樣光采系列我每樣幾乎都用過了耶!!

之後來整合一篇專文好哩XD



MQ的試用品也入手一陣子了,

之後再來寫心得~(帶寫的心得....到底有多少)



最後我發現心愛的Dior 214出了超模的版本耶>////<

太好了不用擔心以後買不到XD







最近....周年慶開始了>///<

但今年我只打算把用完的東西補一補而以說,

走進百貨公司看到一堆特惠組還是好心動呀~!!



對了我終於集到6個MAC的空盒可以去換一支唇膏了!

本來想換ANGEL 但想起她的滋潤度......忍不住要哭泣了

http://www.wretch.cc/blog/natsuko63/8064172

這時候發現水透嫩唇膏好棒噢噢噢!!!!!!

於是換了一隻蜜桃粉膚色 supereme style, 日後會介紹低




然後收到ARMANI的DM也去換了新的粉底

但這幾天火紅的英特鬼彩虹甜心眼影盒就先來介紹吧~

除了限定的BE399還順便入手了BE303這樣

這樣我總共有好幾盤了>////<

 GY905 http://www.wretch.cc/blog/natsuko63/8268739

VI708 http://www.wretch.cc/blog/natsuko63/8160881



很快進入到實擦照哈哈哈

放大一點的照片顏色可以看比較清楚



是少見的紫咖啡耶!

而且還偏紅, 有我熱愛的KATE輝夜 BR-3的味道

但比BR-3更有嫵媚的感覺



瞬帶一提最近眼線很喜歡這樣畫!

填滿眼尾的部分, 眼型會整個變長




笑起來的時候會有眼睛也在笑的感覺~

而且比全框親切多了(喂)

只是眼線產產品要選擇不易暈染的哦!

我這邊用的是比較乾而且延展性不佳的Bobbi Brown

但他的抗暈程度真的比MAC好!!




刷了睫毛之後~





這色我還蠻喜歡的,

算是我習慣用的顏色的範圍內

因為我本來就比較喜歡偏紅感的咖啡



喜歡這種眼尾也很有神的感覺!!

但睫毛就不能用太誇張的款式, 會整個遮掉哦



這種畫法遠一點看是這樣

我覺得這系列, 發色度都要2~3層才會比較佳說~




我發現我最近有時候喜歡不刷腮紅,

可是又一直進腮紅的貨>////<



然後首圖有出現的KATE染眉膏

我買的是淺色的LB-2

但我覺得他包覆力沒有很強, 就是會有顏色蓋不過去的感覺

不像MAC隨便刷一下就可以變色



刷頭也很小一個~

可能我跟它還沒有很熟, 摸一陣子再來寫心得

但我應該還是會去買一支MAC的吧.........



MAC的paintpot也是每次周慶一定要補貨,

但我通常都兩年才會完全用完一顆...............冏

本來有考慮NARS的眼影打底筆, 

但是考慮到價位(MAC打完折後612 NARS 720)

還有容器的形狀比較可以全部用完&可以集空瓶

還是買了MAC的, 

他的持久度真的讓我覺得不用去嘗試別家也沒關係



佳麗寶的d'or底妝,

因為粉餅&隔離霜都用完了,

本來在想要買RMK的~但是RMK都好快就噴完了

再想一下好了

d'or的底霜有淺淺的珠光&有防曬系數符合我的需求

粉餅也是用來用去最喜歡他們家的~

買餅+底霜(or粉底液)送粉盒

感覺挺不錯的!!



以上是目前的戰況

還有一塊NARS深喉嚨沒有入鏡, NARS真的好迷人呀!!

之後想在入手一些眼影&腮紅

突然覺得我好像都在NARS  MAC  JS Lunasol PJ CHANEL還有Dior這幾家鬼打牆

可能用久了就那幾家比較合胃口吧!!

大家有買什麼嗎??跟我分享咪~~~~~~

最近....周年慶開始了>///<但今年我只打算把用完的東西補一補而以說,走進百貨公司看到一堆特惠組還是好心動呀~!!本來想換但想起她的滋潤度......忍不住要哭泣了這時候發現好棒噢噢噢!!!!!!於是換了一隻, 日後會介紹低然後收到ARMANI的DM也去換了新的粉底但這幾天火紅的英特鬼彩虹甜心眼影盒就先來介紹吧~除了限定的BE399還順便入手了BE303這樣這樣我總共有好幾盤了>////< GY905 VI708 很快進入到實擦照哈哈哈放大一點的照片顏色可以看比較清楚是少見的紫咖啡耶!而且還偏紅, 有我熱愛的KATE輝夜 BR-3的味道但比BR-3更有嫵媚的感覺瞬帶一提最近眼線很喜歡這樣畫!填滿眼尾的部分, 眼型會整個變長笑起來的時候會有眼睛也在笑的感覺~而且比全框親切多了(喂)只是眼線產產品要選擇不易暈染的哦!我這邊用的是比較乾而且延展性不佳的Bobbi Brown但他的抗暈程度真的比MAC好!!刷了睫毛之後~這色我還蠻喜歡的,算是我習慣用的顏色的範圍內因為我本來就比較喜歡偏紅感的咖啡喜歡這種眼尾也很有神的感覺!!但睫毛就不能用太誇張的款式, 會整個遮掉哦這種畫法遠一點看是這樣我覺得這系列, 發色度都要2~3層才會比較佳說~我發現我最近有時候喜歡不刷腮紅,可是又一直進腮紅的貨>////<然後首圖有出現的KATE染眉膏我買的是淺色的LB-2但我覺得他包覆力沒有很強, 就是會有顏色蓋不過去的感覺不像MAC隨便刷一下就可以變色刷頭也很小一個~可能我跟它還沒有很熟, 摸一陣子再來寫心得但我應該還是會去買一支MAC的吧.........MAC的paintpot也是每次周慶一定要補貨,但我通常都兩年才會完全用完一顆...............冏本來有考慮NARS的眼影打底筆, 但是考慮到價位(MAC打完折後612 NARS 720)還有容器的形狀比較可以全部用完&可以集空瓶還是買了MAC的, 他的持久度真的讓我覺得不用去嘗試別家也沒關係佳麗寶的d'or底妝,因為粉餅&隔離霜都用完了,本來在想要買RMK的~但是RMK都好快就噴完了再想一下好了d'or的底霜有淺淺的珠光&有防曬系數符合我的需求粉餅也是用來用去最喜歡他們家的~買餅+底霜(or粉底液)送粉盒感覺挺不錯的!!以上是目前的戰況還有一塊NARS深喉嚨沒有入鏡, NARS真的好迷人呀!!之後想在入手一些眼影&腮紅突然覺得我好像都在NARS  MAC  JS Lunasol PJ CHANEL還有Dior這幾家鬼打牆可能用久了就那幾家比較合胃口吧!!大家有買什麼嗎??跟我分享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