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入手的,讓我愛不釋手的sweetness

是一顆不浮誇的螢光感粉紅,它的特性跟其他顏色的比較後面一點再講。

天氣大好的時候照什麼都很好看


雖然他是07年出廠,可是粉狀的東西比較沒有保存期限的問題吧

(我的pinkswoon也是07買的我想)


根據risser對它的形容是:搶眼的冷粉色


它的確很冷,還有點紫

老實說我只能很主觀的大概說說啦(汗)


看起來很深,上在肌膚上的感覺卻很透

不知道是不是名媛裸漾系列都這樣,Kitty系列的TIPPY也給我同樣的感覺


附上RMK 22號的手部試色。(有舊文)



看看臉部試色吧~這次拍了比較多不同光源的,都是大晴天唷






沒有修容的臉好腫   冏








以下兩張RMK 22號。刷淡
(偷用舊照片  冏>)





到手前我一直在想它跟RMK 22的差異,

RMK 22更加的飽和&重螢光感,一不小心就會有色塊

sweetness因為名媛系列的特性關係比較透,所以需要較多次的疊刷上去

可是刷厚之後又有一種......photo shop上去的兩團腮紅的感覺(大笑)

總之它也是可濃可淡的一顆腮紅。



不過偏黃肌要小心刷上去它的粉感就沒那麼重,會變得有點

跟NARS的安潔莉卡一樣,這些腮紅是只設計給白人擦的嗎(摔碗)

這點在RMK 22上是沒有問題的。

它完全就是忠實呈現你看到的顏色,我覺得這是RMK家的特性

不過這特性的缺點就是沒上好就會有點不自然

MAC跟NARS就有種在買出奇蛋的感覺,

不上到自己臉上不知道會呈現出什麼樣子阿(笑)

但是以容易上手度來說應該是MAC>RMK>NARS

NARS常常被我上成猴子屁股XD

不過sweetness已經停產了.........想要的人找找美容市場跟網拍吧,

就會像我一樣意外的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