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這塊腮紅在我桌上躺了快一個月

它應該感到很不耐煩了, 不過既然他名義上是我的生日禮物我就接近一點再來介紹(扭)

這塊足足有15g/ $2300, 

有附一隻毛還蠻厚實的斜刷,我覺得很適合刷這塊~

現在不知道還買不買得到?  不過你如果有買之前條紋小洋裝, 我覺得這塊可以省略啦

因為它也是有光澤感的暖調蜜桃粉, 擦在臉上我想差別應該不是很大

不過這盤只有兩色我覺得比較容易駕馭 !

因為小洋裝那盤有很多色塊, 容易刷出不同的顏色

這盤就先刷粉色再刷打亮色而已, 比較單純

還沒刷下去的時候真是美翻了, 一抹下去就.................(請見下圖)





它表面有一層亮片很~~~大的亮粉層, 

我強烈建議要用之前先把它全部刷掉, 不然大顆亮片黏在臉上真的只有哭得份






拉近一點拍



接著來看手背試色

分開的時候是一個蜜桃色+米白的組合

混刷之後就變成粉粉嫩嫩的蜜桃粉了

在臉上呈現出一種少女般的純真羞澀, 因為不是很明顯(汗)

所以難怪他有15g因為要刷到一般腮紅的程度要比平常多刷很多次捏





上在臉上看看

(今天的底妝就是奢華寶貝大家可以先參考)

是不是很自然呢~我覺得它比ARMANI的2號顯色, 但是跟一般腮紅比又比較曖昧一點

所以應該不容易出錯哩

刷起來也不會有臉熱的感覺, 鬆了一口氣XD

因為我刷蜜桃色系的腮紅常常看起來像中暑(羞)







此外這塊刷起來還有一種水蜜桃肌的感覺,

是可以偽裝少女的腮紅, 有點低調版高潮的FU



不過要不是跟我一樣被那個雙C射中愛心

其實2300...........可以買兩塊NARS都還有找耶XD 

要不然就是當成收藏品, 他還沒被使用的時候真是美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