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有買這樣。(怎麼可能)

母親節檔期如火如荼的開始嘍, 今年各大百貨也推出很多組合搶錢..........

雖然我還是對彩妝&保養品沒有什麼抵抗力,

但是因為換工作&6月要去日本的關係已經努力在克制了.........

我覺得衣服那些的我可以少買, 可是這些瓶瓶罐罐真的是我的罩門!!

希望有一天能夠修成正果(???)脫離這個恐怖的輪迴XD



首圖是第一天買的, IPSA的泥狀角質按摩霜已經觀望很久哩~

剛好化妝水也用完了, 順理成章購入這一組

贈品給得蠻大方的, 50g潔膚霜+30ml自律循環液+30ml美膚淨白化妝液(就是正貨那瓶)



倩碧就隨便買了一罐水磁場, 因為乳液用完哩。

現在用的是Sofina的jennie 但是實在太香了..........有點受不了

這組沒什麼特別的.....那個唇蜜我拿過10條有了吧......




然後是NARS三兄弟.....咦??

你想說首圖明明只有一塊對不對, 因為他使出影分身之術(誤)

沒有啦因為是不同天買的, 第一天只買了愛情靈藥




最近彩妝風格跟我的人生觀都有一些改變, 算是甜美少女時期的結束吧~

比較喜歡選擇低調平實中取新意的路線~所以我現在已經很少戴假睫毛哩

頰彩&眼影都選擇比較樸實(?)的路線這樣~



愛情靈藥又買回來啦!! 之前那塊的效期快到了, 外盒也變得不是很討喜

賣掉後重新買了一塊

原本去買溫柔, 卻被同行友人的Oasis給燒到,

結果溫柔後來還是買了.......所以買了兩塊比較低調的NARS



真的好喜歡咖啡豆喔!!!!!!!!!!!!!

冬天的底霜跟餅我都還有各一份, 第一次接觸夏天的款式

沒想到一用就愛~ 會在百貨直接購入的原因是阪急有一組很讚的優惠唷

就是買粉芯有送一罐去年正貨的底霜~~~~(圈起來那罐)

除此之外還有今年底霜的試用sample+粉撲

粉芯原本是不附粉撲的唷

剛好想幫冬天款換個新粉撲就另外購入了一個粉盒



這次夏季款的粉底液超好用~不脫妝就算了超級遮毛孔!!

但是顏色有點偏白, 考慮到夏天不宜用比膚色白半階以上的粉底,

建議大家還是要試色比較好唷~

新粉盒超美的, 完全可以體會收集粉盒的人的心情XD



咦怎麼感覺好像還好嘛~~~~~~~~(誤)

其實平常陸續都有在買, 所以這種檔期只是增加敗家的藉口而已

最後推薦大家去全家買VOCE, 因為連兩期都有送新產品的sample唷~

上次是雅詩蘭黛



晚霜給的很大方好像有7ml吧~



這次是高絲大人的Baby肌~粉餅開來用也很不錯

妝感有遮瑕力又很輕透, 但對毛孔還是沒有咖啡豆強

但也是很好用的一塊粉餅, 完全打破我對他們家的成見!!!!!!





這次的組合都是在阪急百貨買的!!

選擇在阪急買的理由有:

1. 4/8(~4/25)就開跑比別家可以早早買嘍!

2. 滿2000送200門檻比較好湊~

3. 換到的禮券不能再用在化妝品, 但是阪急有uniqlo, lagunamoon, mecuryduo等愛牌

(但是後來被我拿去吃一頓afternoon tea的大餐了............XDDDD)


另外今天新光信義&SOGO都開跑了~

大概是平日的關係, 經過SOGO看人不會很多耶XD

想搶熱門組合的人, 不妨可以衝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