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單元終於(?)生出第二篇了,其實有很多東西想介紹
但是有很多照片我自己拍不到XDD

這篇色差很嚴重!請到現場自己看顏色嘍。
先說我在台北車站2F的台隆手創館買的,$399一雙。
不要再問我哪裡買的多少錢了啦>皿<
每篇文章我都會寫好好的買的地方跟價錢,看到還是有人問就.....#$%@&^
而且通常只是看到順便買了,我又怎麼會知道其他地方哪裡有賣呢
這種工作不是自己去調查才有樂趣嗎~(笑)



扯遠了(咳)
原本以為care bear系列會很貴(一雙1xxx之類的),可是居然還好耶!
而且質料相當不錯,穿起來很舒適~
我買的是桃紅,現場還有一個淺粉紅
覺得容易髒就帶了桃紅~
實際顏色是有點螢光感的桃紅,不知怎麼搞的燈光讓她看起來好像橘粉紅




腳跟的地方有可愛的花樣~




鞋底有防滑設計,只是大概很容易髒(遮臉)




前面有開口,讓這種毛茸茸的拖鞋穿起來不會很悶不透氣!




穿起來的樣子~




其實比起care bear我比較喜歡懶懶熊XDD
可是為了跟我房間的風格(?)相符
就買了少女的粉紅拖鞋。
不過大概只能在房間裡穿,久了才不會變成黑色的~

那就廢話不多說到這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