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  唷齁~今天要來介紹包包的是本大爺(誤)


我好像很少買包包, 都重點式的挑一個買

目前手邊有的就只有samantha 竹籃包, LV speedy25,

JAYRO桃紅色編織包, 就這樣沒了 !!

因為我常常會把東西遺漏在包包裡所以不敢常常換XDDDD

但是最近到處趴趴走的機率變高了, 

上次出去玩時我發現我沒有可以肩背的包包 <冏>

於是想入手一個可肩背/側背的包包 , 但又要造型好搭不要太貴XD



今年書包or硬殼包當道~路上隨便抓都有一把背著類似包款的人 !!

原本覺得有點泛濫想跳過這款式 , 

但是這款的型整個很和我胃口, 還一次買了兩個XD

(有沒有同樣習慣喜歡的款式會買不同色的人??)


我在NET遇見了這個包~重點是才NTD 990一個

後來發現INGNI也有出類似的款式噢 !!





這款經我的明察暗訪(咦??)


他總共有四個顏色:
黑色 紅色 煙粉色 焦糖色

四個顏色都好好看噢>///<



考慮到搭配我先入手了煙粉色, 但對焦糖色念念不忘

走訪了兩三家NET終於入手了新的 !!

(因為NET都把它掛在架子上, 提把都皺皺的我不愛)


我的人生完整了!!!!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實際背了幾次後來寫一下心得吧~

先看日雜款的焦糖色



一打開前面口袋可以放面紙之類的



內袋X3

有兩個可以放手機~整體來說很方便




最上面的拉鍊可以整個拉起來,

不過實在是太麻煩了我都不拉XD





隨便搭都很好搭 !!

而且很適合今年秋冬的復古&英倫風格,

如果想要好搭可以挑我買的這兩色, 



如果衣服大多是深色系則可以買紅色, 整個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

重點是好便宜





內裡也車的很整齊, 整體質感真的很不錯!

然後因為顏色不同皮質好像略有不同,

焦糖色的比較軟一點, 比較容易出現皺摺

煙粉色相較之下就比較硬挺

背帶稍嫌薄了一點, 但只要不是放字典阿~磚塊或是單眼相機之類的,

應該都沒有問題的~~



煙粉色就是之前鞋子文 

又高又好穿 ! 異國時尚風楔型涼鞋 By Robinlo Studio 

裡面背的~兩個都很有秋冬氣息, 接下來的季節也請多指教哩 !!



下面這張的顏色才準噢




大家有在秋天想要添購的東西嗎~?

我想要買牛津鞋快推薦給我XD



最後送上一張:

本大爺要睡覺了~眾卿退朝 !! (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