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了成績單
雖然已經從網路上知道結果可是看到差了10分就可以參加口試實在很囧
難道我有10分魔咒不成...
只怪我日文考太低,這我也沒話說因為當天填空那篇我真的幾乎沒什麼把握
最後寫結語的文章也看不太懂,果然還是需要磨練阿!
不過國文跟翻譯的部份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高分,都快流淚了
只能說成績單來的真是時候
決定好了接下來短程的路
對自己誠實一點事情就簡單多了...


謝謝家人認可我
謝謝給我鼓勵跟我說沒問題的朋友們
還要謝謝跟我聊了很多給了我很多意見陪在我身邊的珉


I Love You All

(假裝走一下歐美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