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手狂脫皮, 可能家務做的比較多吧(誤)

上周在阪急(是的我又去阪急了噢噢噢他們是不是應該頒VIP給我)無意間看到這個可愛的小禮盒

只要$490而已, 不好買像對不起自己


左至右分別是紫蝶鳶尾、園藝大師、薔薇

依照我用東西這麼慢的速度, 可能用到我結婚那一天都用不完吧.....







護手霜我個人比較喜歡他們家的, 除了老母愛用外他們的香味都比較清爽

很怕那種一擦就讓人想吐的味道(在前公司深受其害, 每天都要準備嘔吐袋)

另外我也很怕手油油的感覺, 如果擦完會讓任何東西摸起來滑滑的我會抓狂

這三種裏面我最喜歡薔薇, 因為它的薔薇親新且柔和

聞起來很有穩定心神的感覺, 喜歡CHANEL圓形腮紅的人可能會覺得不夠力XD






拿起來大概是這種大小, 放在包包裡很方便

我覺得多種口味的小包裝比較適合我, 因為我超級無敵喜新厭舊的阿

後來經過ATT店看到也有這組, 看來是沒有限店的組合

最後看到盒子上標著售價$950

推薦給還沒買母親節禮物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