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or 光柔礦物水粉底 30ml $1500

這款看到新聞稿的時候就被燒的體無完膚XDD

剛好Dior寄來可以換試用品的DM就趕快來體驗看看啦!

試用品長這樣喔 3ml
我拿到的色號020
有點偏紅說~可能021會比較剛好!





失禮的素顏照還在我相機裡  冏
先送上上了粉底液的樣子



這款粉底液最讓我讚賞的地方就是遮黑眼圈的部分。

通常上完粉底液我還得用其它遮瑕產品才蓋得住黑眼圈
(人家是貓熊嘛>///<羞)

可是這款可以讓我不用再用遮瑕膏~而且保濕效果很好不會卡細紋!!
衝著這一點我就要去買一瓶>///<



除此之外他的光澤度也很漂亮喔
不會因為他遮瑕力高就很粉感,雖不及MUF水粉霜那樣宛如自己的肌膚
可是也很自然!!



趁著有點陽光時照的室外自然光↓


化完妝以後~光澤度真的很棒>///<
加了蜜粉也是一樣~


來說一下他幾項特性:

首先是過敏的問題。

這是我選購粉底最重要的一點。

使用了兩三天都還沒有任何過敏現象出現喔!
我的皮膚反應很快,只要不行不用一天就出一堆症狀給你看 = =
之前用雪精靈跟毛孔緊緻系列都會紅腫、癢
這款終於不會讓我過敏了!

真想稱讚一下Dior把粉底跟唇膏都改進了,不然我只能在旁邊望洋興嘆

然後是粉底液本身:

他的質地比一般認知中的粉底液來得濃稠,
有點像卡士達醬還是奶油之類的感覺
不過我想應該是我習慣水粉霜了(汗)

所以他比起水粉霜比較不好推
不過用手指推開後也不會有不均的現象發生

它還有一種保養品的味道,
不過我覺得大部分化妝品的味道都蠻好聞的>///<
去百貨公司也狂吸這樣(金變態...)
有人跟我一樣喜歡化妝品樓層的味道嗎???



持妝力的話,
在現在這種大熱天也沒有融掉喔
只是T字比較容易出油說
我用是OK,因為是混合肌
油肌的捧友就要試妝過後再決定比較好喔
我覺得這款比較適合乾~混合肌使用

比起水粉霜,Dior的這款T字部位對我來說出油的比較快
不過這是適合冬天用的意思??



遮瑕力在前面大概講過了,
我幾乎不用再用其他遮瑕膏啦~
頑強的黑眼圈~痘疤之類的全都掰掰
簡直就是有相機的美肌功能一樣!!

妝效的話~
如果說水粉霜是自然透亮
他就是光澤柔焦!
這樣有比較容易懂嗎???XD


總之我已經把它加入我的購物清單裡了>///<



8/24新增

我買了色號021  >///<
喜歡它的包裝


銀色的蓋子比想像中的閃亮~而且耐摔XD
一打開就把蓋子掉到地上是怎樣= =
可是沒有損傷喔!


閃亮的刺眼XD
瓶蓋上有一貫的Dior風印著大大的CD兩個字


縮過都變成鋸齒狀了瓶子= =
壓頭的部分是白色塑膠製~用完都要擦一下(潔癖)


021是象牙白的顏色,在櫃上櫃姐推薦我用這瓶或是010
(嚇!我有這麼白嗎??)
不過010跟021一比之下還是稍微偏紅
我就選擇了021



跟手邊的020試用品來比較一下:
上面是020
下面是021


試用品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濃郁XD


推開之後
要先聲明一下我的手比臉白,所以試色的時候要選比手深的顏色才行
當然我有試在臉上啦XD


這是N久以前用020跟MUF水粉霜20號各上半臉的比較
左臉(有兩顆痣供大家辨認XD)=Dior 020
右臉=MUF 20


MUF雖然薄透,遮瑕力跟均勻臉色的效果卻很好
黑眼圈卻有點遮不住,我都會另外用遮瑕膏
關鍵字:光澤感、透亮




Dior相較之下粉體比較濃稠一點,可能比MUF比較不好推
可是遮瑕力就UPUP!
眼下的黑眼圈遮得很好
光澤感也不錯只是不能跟MUF比
關鍵字:無瑕


附上一張毛孔的遮瑕給大家看:
(好啦不要噓我我知道照片很醜)



然後補充一些使用比較長時間後對這兩瓶的感想:

首先Dior柔礦在肌膚乾燥時使用起來會很糟。
前幾天過敏還沒完全好的時候使用這瓶,卡的一蹋糊塗
他在脫妝後的樣貌也沒有MUF來得自然無痕跡,
出油時的油光也較MUF明顯

可是他在做好保濕時,也就是肌膚狀況較佳的時候用起來
那個皮膚真像是水煮蛋還是奶油,看起來很完美!
就是這點讓人愛不釋手~

 


MUF的話呢,質地很水可是上到臉上又有不錯的效果。
很容易跟肌膚緊密貼合,也比較不挑肌膚狀況使用
光澤感很漂亮,出油後也很自然。
適合用於馬卡龍畫法

只是色號普遍偏紅,一些比較明顯的痘疤遮不掉,
黑眼圈也要另外使用遮瑕產品。

下次來混用看看好了!
搞不好會有新口味(?)出現

所以結論呢,
你想要完美無瑕肌,用Dior柔礦
你想要天生好肌膚,用MU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